總瀏覽量

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房屋署 署長的話 2013-12-20

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|互信|抖擻篇
 
出版日期: 2013年12月20日
 
署長的話
 
最近很高興得知「大本型」在一項國際大獎Asia Pacific Federation of Project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Achievement Awards 2013中,分別在「建造/工程」和「年度項目」兩個類別獲獎,可喜可賀,我謹向各有關同事衷心致謝。
 
近日多次到訪大本型,最近一次是出席大本型一周年紀念活動暨聖誕快樂工房啓用禮,獲悉大本型周末的人流經常高達80 000人,與開幕最初的數周相比,確實增長不少,但我相信還可做得更好。然而,小型零售地帶的業務表現卻令我有點憂心,雖然當中有些店舖生意不俗,但大部分的商舖營運稍遜。我已請同事想想辦法,研究如何改善小型零售地帶的業務前景,這方面顯然尚有改善空間。

聖誕將至,大家都外出用膳、購買聖誕禮物。大本型的裝飾繽紛奪目,洋溢節日氣氛。大家不妨與親友一同前往,吃飯也好,購物也好,就是隨便逛逛也好,各適其適,總能找到合意的節目。
 
轉個話題,上周出席「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3」頒獎典禮。大獎旨在嘉許表現優秀的隊伍和人員,他們竭力建設優質房屋,並按時完成公屋建造和維修保養工程。我必須強調,在致力加快興建公屋之餘,絕不容許忽視工地安全和工程質素。我曾在不同場合提過這番話,但不得不再三呼籲。我相信只有同心協力、和衷共濟,我們的工作才能達到理想水平。各位同事和業務伙伴,讓我們繼續努力,精益求精。
 
再過數天便是聖誕了,在此謹祝各位歡度一個平安、快樂的聖誕佳節。
 
房屋署署長
栢志高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