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瀏覽量

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O2就是喜歡如此這般的林老闆

今期《信報財經月刊》訪問了林老闆, 而從不諱言自己是林老闆小粉絲的O2, 當然不會錯過吧。
 
文中有一小段是關於領匯:

「我行的是薄利多銷的道路,賣平價物品照理會拉低租金,業主無理由會支持我。不過,我想穩住業主的心,好像領匯,不管它如何加租,我都死追。沙田禾輋的舖位,初期租金只要_萬多元,由於我們一個月的生意額可以做到百多萬元,抽10%來交租,我們長期交十多萬租金。旁邊的傢俬舖只交_萬多元。好像黃大仙的舖位,初期_元一呎,現時_元一呎,加了足足一倍。我只能說很好啊!我惟有用快流的方法,多賣些貨物來增加利潤交租。」
 
「我一定不會和業主搞對立,只會想辦法去彌補增加了的支出。連北區的租金都要__元呎,簡直過了位...」
 
隱咗形的數字已被林老闆公開, 即是唔係咩商業秘密啦, 但O2還得尊重《信報財經月刊》的版權, 如各位想知的話, 請去報攤放低銀兩先啦!
 
 
 
第454期《信報財經月刊》封面, 有「阿信屋林偉駿:我是破壞王」的標題
 

11 則留言:

  1. 林老板生意可以極速扩大,823在全港網絡应该幫助好大。当然佢自己做生意手法亦系成功的。我自己亦常去759買野《当然系823場內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同你一樣,我都係只會幫襯823場內的阿信屋
      2.阿信屋的薄利多銷策略與我們的823場是perfect match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暫時冇聽過,Henry兄何以有此一問呢?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深感在香港做零售, 買舖是王道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哦,都係架,有智者話「一舖養三代」,所以既然O2冇本事買起一間舖,都買番少少reits傍身囉

      刪除
  3. 因為你專重版權而出的填充題,我唯有到ok便利店打書釘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~
      我諗住可以幫信報銷多幾本書架,點諗到你會咁縮骨,走去便利店打書釘(笑到我標眼淚...)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骨子裏是很孤寒的...

      刪除
  4. 公共圖書館都有,重方便自己做記錄
    我亦已经知道謎底。:D

    回覆刪除